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山口茜直落二輕取張蓓雯 明與小戴拚晉級門票

2018/12/13 23:21

山口茜輕取張蓓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州羽球年終賽第二天,女單A組最後一場賽事,由山口茜對上張蓓雯,賽前雙方生涯對戰9次,由山口茜取得5勝4敗的些微優勢,不過張蓓雯對山口茜近期二連勝。今天比賽結果,山口茜以21:10、21:10擊敗狀況不佳的張蓓雯。

首局山口茜開局就馬力全開,以11:3進入休息時間。休息過後,山口茜一度被追到15:8,不過今天張蓓雯狀況不佳,首局就由山口茜以21:10拿下。

第二局山口茜再度以11:2的極大優勢進入休息時間,休息過後張蓓雯的狀態依舊沒有起色,雙方對拍來回,張蓓雯想要變線卻遭到山口茜以更大角度回擊得分,雙方不斷維持在10分差,最終山口茜以21:10輕鬆贏下比賽。

這場比賽結束後,張蓓雯確定無緣晉級,明天山口茜將要和戴資穎一決勝負,誰贏誰就能夠晉級到下一輪的比賽。

美籍華裔女將張蓓雯狀態不佳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