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慘敗暴龍 杜蘭特稱讚對手不再是年輕球隊

2018/12/13 21:22

勇士球星杜蘭特今得30分,但球隊仍慘敗暴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以93:113慘敗少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多倫多暴龍,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認為,暴龍不再是年輕球隊,對方擁有曾獲冠軍的好手,是支能挑戰冠軍的隊伍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杜蘭特說,暴龍本季加入了曾奪冠的好手,D.格林(Danny Green)、雷納德。他們還有伊巴卡(Serge Ibaka)、羅利(Kyle Lowry)、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。他們有著老將和年輕選手的組合,還有新教練,他們的領袖經過多次困難的戰役,所以我不會稱他們年輕球隊,或是說被對手擊敗2次、會讓他們更有信心的話。」

多倫多暴龍今天大勝勇士。(美聯社)

杜蘭特表示,「他們很厲害,擊敗我們後,他們仍然會變得更強。」並強調對方不再是即將崛起的球隊,而是已經完成。

暴龍明星後衛羅利。(法新社)

勇士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只拿下10分,他賽後表示,對手鋒線和大個子能投三分球,以及能在場上控球。柯瑞說,羅利是個好球員,雖然雷納德沒打,他們仍展現不同的風格來贏得比賽。「今晚他們顯然是更好的球隊,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有自信,打得非常好,我們則是不在狀態內。」

勇士慘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