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第二局超狂攻勢奪勝 桃田賢斗2連勝

2018/12/13 14:14

桃田賢斗2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碰上泰國好手旺查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照樣輕鬆打,第二局拉出13:1的猛攻、最終連拿7分終結比賽,終場以21:15、21:7直落二收下小組賽2連勝。

桃田與印度維爾馬(Sameer Verma)、印尼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和泰國旺查倫分在同組,被外界評為較輕鬆的一組,桃田想要從小組賽出線並不困難。

桃田昨以21:18、21:6擊潰維爾馬,今是生涯首度與旺查倫交手,儘管首局還打得相當膠著,但桃田關鍵時刻穩住陣腳,連拿4分率先攻下一局。延續第2局的氣勢,桃田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,8:6領先之際一口氣拉出13:1的猛攻,最後更是連飆7分霸氣奪勝。

同組另一場賽事,維爾馬以21:16、21:7擊敗蘇吉亞托,桃田2勝位居小組第一,蘇吉亞托和維爾馬各拿1勝,旺查倫則是2連敗。

泰國選手旺查倫2連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