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搶KD、雷納德不只有野心 快艇已展開「獵人行動」

2018/12/13 13:19

快艇想搶杜蘭特和雷納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本季靠著「平民陣容」意外打出西部前段班的佳績,現在他們已經開始盤算明年,毫不掩飾的表達出想網羅2大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野心,還派人到現場觀察2人的比賽。

快艇本季陣容相當平凡,沒有任何一位真正的「巨星」,但其實他們已經在未來鋪路,《ESPN》報導,快艇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可以開出2份頂薪合約,想要杜蘭特和雷納德並非空談。

報導提及,快艇早已有所行動,球隊有派人到球場看2人的比賽,而且連快艇籃球事務部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都現身觀戰,意圖不言而喻,另外,快艇高層陣中有作為球員、總管皆享有聲譽的「經營大師」魏斯特(Jerry West),今年又請來體育記者詹金斯(Lee Jenkins)加入高層,就是為了在招募球星發揮作用。

快艇季前不被看好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有所作為,但今年打破外界看衰質疑,目前17勝10敗排第4,雖然打進季後賽還為之過早,快艇至少已點燃希望,戰績攀升也能添加招募球星的號召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