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戴維斯飆44分18籃板 鵜鶘扳倒雷霆

2018/12/13 13:44

統治雷霆禁區的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戰績排名西部第一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對上紐奧良鵜鶘,雷霆雖有P.喬治(Paul George)的25分11籃板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20分7助攻,卻仍然不敵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44分18籃板,鵜鶘以118:114勝出。

攻下25分的喬治。(法新)

整場比賽打得相當膠著,差距沒有超過雙位數,在第四節剩下不到一分鐘時,雷霆隊用犯規戰術換取球權,鵜鶘兩罰不進,給了雷霆一線生機,但雷霆隊找不到好機會,最後讀秒階段倉促出手,錯失逆轉機會,終場鵜鶘便以118:114帶走勝利。

20分7助攻的魏斯布魯克。(法新)

雷霆共4人得分達20分,除了喬治和魏斯布魯克之外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及亞當斯(Steven Adams)也分別拿下24分跟20分,鵜鶘除了A.戴維斯外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也有20分10助攻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