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說了不想要哈波 經紀人波拉斯不信邪

2018/12/13 10:22

波拉斯在拉斯維加斯的冬季會議上回應媒體提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到底花落誰家?「吸血鬼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顯然不希望大金主洋基退出競爭。雖然洋基總管凱許曼日前在冬季會議受訪時稱:「我很驚訝你還在問我哈波的事情。」宣告洋基已無外野手需求,要退出哈波爭奪戰,不過波拉斯今天回應:「我沒親耳聽到。」

波拉斯今天在冬季會議上回應媒體提問,主要話題都圍繞在他手上最大咖客戶哈波,波拉斯提到,目前已經有幾隊準備下手競標哈波了,不過結果可能「幾周內」才會出來。

至於凱許曼先前提到,洋基目前已無外野手需求,也沒興趣讓哈波守一壘,波拉斯表示:「洋基很聰明,當他們想做某件事的時候,可能會跟你說他們什麼也沒做。我只能跟你說,要提到他們的明星球員,已經要追溯到提謝拉(Mark Teixeira)。」指出10年前洋基也在自由市場擲重金網羅提謝拉來守一壘。

波拉斯還比喻:「就像護士帶著體溫計走進病房,重點不是病人的體溫,而是病人離開醫院時的健康狀況如何?洋基現在還沒出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