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場翻新計畫不通過 太陽老闆放話遷離鳳凰城

2018/12/13 10:51

太陽隊總管麥克杜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在1992年簽訂鳳凰城Talking Stick Resort Arena場館進行的40年租約,由於使用多年導致建築老舊,太陽老闆薩弗(Robert Sarver)提出翻新計劃,但市議會遲遲未通過,薩弗直接放話,如果不通過提案,那他未來會將球隊遷往西雅圖或拉斯維加斯。

太陽和鳳凰城當初達成長達40年的租約協議,不過合約中也附帶一條款,如果場館過於老舊可選擇在第30年後隨時終止合約,對此,太陽老闆提出了翻新計畫,無奈市民不買帳、市議會投票不通過,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指出,這讓太陽隊老闆薩弗(Robert Sarver)相當不高興,直接放話可能會將球隊轉移到西雅圖或拉斯維加斯。

太陽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萊利(Jason Rowley)在一份聲明中表示:「我們歡迎公開討論Talking Stick Resort Arena對鳳凰城市中心和整個社區的利益,並回答理事會及擬議翻新的任何問題,我們的首要任務仍然是與鳳凰城市中心的長期合作。」

對於薩弗提出轉移球隊的威脅,大多數的球迷和媒體認為球隊老闆只是在虛張聲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