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死對頭洋基補進超強左投 紅襪教頭不太爽...

2018/12/12 19:01

紅襪隊總教練柯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同分區的死對頭洋基隊,在今天季末透過交易迎來水手隊強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有注意到這個補強,並對此發表意見。

柯拉在擔任紅襪隊總教練前,曾在太空人隊擔任板凳教練,當時他與仍待在水手隊的派克斯頓所處同分區,因此相當了解這位選手有多少能耐。如今柯拉來到紅襪隊,又要對上這位強力左投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柯拉在受訪時語氣略顯不悅地表示:「我很高興我們在開幕戰不會遇見他,(紅襪開季的第一個系列戰將對上水手隊,也就是派克斯頓的前東家)不過這也代表著我們今年大概要遇到他4次左右。」

隨後柯拉稱讚派克斯頓:「他在健康時是位好投手,甚至是最好的投手之一。他的球充滿著威力,像是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賽爾(Chris Sale)以及普萊斯(David Price)一樣。」

洋基隊新同學派克斯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