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L.威廉斯拉傷缺席兩周 瑞佛斯:沒人能補上他的得分缺口

2018/12/12 17:33

L.威廉斯(今日美國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隊陣中最重要的第六人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因拉傷將缺席未來兩周的比賽。

威廉斯在昨天快艇對上太陽的比賽中拉傷,昨天他只打了12分鐘,在第二節因傷被換下,下半場也沒有回到場上。

今天快艇與暴龍隊的賽前訪問,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談到威廉斯的傷勢時,他表示並不確定威廉斯什麼時候能回歸,但他認為應該要兩周的時間,但他同時表示這次的拉傷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勢。

威廉斯今年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17.2分、4.5次助攻的成績,幫助快艇拿到不錯的戰績,目前以17勝10敗,暫居西部第四。

瑞佛斯認為目前快艇隊的板凳席中沒有人能取代威廉斯的得分能力:「不可能有人能取代威廉斯在場上的貢獻,我們現在只需要每一位球員都更加努力得分,積極的打好每一場球,同時做好球的傳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