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前線》年終賽地板紅通通 廖敏竣/蘇敬恒想出爆笑戰術

2018/12/12 15:04

雙麟配王齊麟(後)/陳宏麟預賽旗開得勝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中國廣州報導〕世界羽聯年終賽結束與杜拜合約,今年移師中國廣州舉行,雙方將合作4年,一走進比賽場地,映入眼簾的是紅色地墊,確實相當不同,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與廖敏竣/蘇敬恒預賽首戰就上演台灣內戰,雙麟配直落二贏球,取得對戰三連勝。

雙方都是年終賽初體驗,廖敏竣/蘇敬恒顯得非常興奮,兩人都想好好享受大賽氛圍,廖/蘇今年三度與雙麟配狹路相逢,先前在年初大馬大師賽與台北賽交手,年終賽再度碰頭,廖敏竣表示,算是有始有終的感覺,只是可惜沒能改變結果。

分組還有日本、印尼勁敵,蘇敬恒表示,先前都有碰過這兩組,對戰有輸有贏,目標是把握每場比賽,享受年終賽。

至於年終賽與其他巡迴賽有何不同,蘇敬恒指出,場地顏色是最大不同之處,廖敏竣補充,而且地墊很硬,好像隨時會把地板踩破,顏色用紅的,倒是很新鮮。

廖敏竣/蘇敬恒恰巧穿紅色戰袍,「感覺跟地墊融合在一起,讓宏麟、齊麟看不見我們。」但未能贏球,廖敏竣搞笑地表示,看來戰術失敗。

廖敏竣/蘇敬恒身穿紅色戰袍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