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利找回手感轟21分 暴龍力退快艇終止二連敗

2018/12/12 14:07

羅利終於找回手感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聯盟戰績最好的暴龍,近期苦吞二連敗,主因之一為主力羅利(Kyle Lowry)手感欠佳,不過今天面對到快艇,羅利挺身而出轟21分,助隊以123:99擊敗快艇。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此戰因傷缺陣,不過羅利終於挺身而出,第一節就助隊將比分拉開到13分,雖然第二節快艇將分差一度追近到個位數,不過在第三節,暴龍打出33:17的分差,早早就鎖定戰局,最後暴龍就以24分差帶走勝利。

暴龍今日多點開花,羅利全場21分、7籃板、5助攻,伊巴卡(Serge Ibaka)繳出25分、9籃板的好表現,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僅得5分,但送出多達14次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13分、5籃板。

伊巴卡持續上演好表現(法新社)

快艇方面,馬里亞諾維奇(Boban Marjanovic)得到18分、7籃板,T.華勒斯(Tyrone Wallace)也有15分、6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