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佛比斯砍24分 賞爐主太陽十連敗

2018/12/12 13:34

佛比斯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戰績最差的太陽,今天在客場面對馬刺,賽前太陽已經苦吞9連敗,不過此戰仍舊未有起色,上半場就被拉開雙位數差距,終場就以86:111敗給馬刺,吞下10連敗。

馬刺本場比賽進攻非常流暢,投籃命中率將近5成,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62%,上半場領先拉開後,下半場依舊火力進攻兇猛,持續拉開與太陽的比分差,馬刺後衛佛比斯(Bryn Forbes)今天砍下24分、11籃板,三分球是5投5中的火燙手感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也繳出18分、5籃板的好成績。

艾德瑞吉(今日美國)

太陽持續低潮,華倫(T.J. Warren)本戰得到隊上最高的23分、6籃板,莫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17分、7籃板、6助攻,狀元郎艾頓(Deandre Ayton)則是12分、11籃板。本戰吞敗後,太陽以4勝24敗持續位居西部爐主。

艾頓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