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想搶「雷神」!洋基超級新人不再是非賣品

2018/12/12 08:46

安杜哈爾不再是洋基非賣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相當看重超級新人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多次強調是「非賣品」,但現在洋基已經將「禁令」撤除,考慮將他作為交易籌碼,增添換來先發強投的可能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Ken Rosenthal爆出大都會醞釀三方交易的傳聞,試圖從馬林魚拿到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洋基有機會補進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但得送走安杜哈爾。

23歲的安杜哈爾上季繳出.297/.328/.527的打擊三圍,敲出27發全壘打,雖最終沒搶下美聯新人王頭銜,卻是球員公認的年度最佳新秀。

Ken Rosenthal指出,如果洋基願意開放交易安杜哈爾,會讓這筆三方交易更有戲唱,洋基也會更積極追求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未來可能由馬查多和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鎮守三游防區。

大都會強投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