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提升捕手戰力 釀酒人有意網羅拉莫斯

2018/12/12 10:20

拉莫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在國聯冠軍戰止步的釀酒人,目前休賽季還沒有太大的動作,不過據傳釀酒人相中費城人拉莫斯(Wilson Ramos),加強補手戰力。

釀酒人目前隊中擁有皮納(Manny Pina)、克拉茲(Erik Kratz)兩位主戰捕手,但考慮到去年陣中捕手打擊率僅0.237、0.294的上壘率,15支國聯隊伍中排名第11,捕手進攻端表現顯得較為貧弱,才有意角逐拉莫斯入麾下,不過其膝蓋的傷病史是較為人憂心的地方。

根據ESPN報導,還有大都會、運動家和雙城都想競爭拉莫斯,不過拉莫斯的陣營表示,對於釀酒人有高度的興趣。

拉莫斯本季待過光芒、費城人兩支隊伍,總計382個打數敲出117支安打、包含15轟,可以貢獻70打點,打擊率0.306、上壘率0.35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