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一番話引爆前進「大蘋果」傳言 美記者幫他解釋

2018/12/12 07:55

詹姆斯賽後和好友魏德相談甚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魏德(Dwyane Wade)在洛城跳「最後之舞」,賽後2人擁抱致意還互換球衣,充分展現英雄相惜之情,但詹姆斯的一席話卻成為爆點,眾人紛紛猜想今夏他是否曾考慮加盟尼克,記者還特別撰文為詹姆斯解釋一切。

魏德昨來到洛城出戰獲得湖人主場「禮遇」,除了致敬影片外,出場時獲得觀眾滿滿的掌聲,賽後魏德告訴詹姆斯,「我真的很感激你讓我們的最後一次對決在這裡(史坦波中心)上演。」詹姆斯回應,「不是在這,就是在麥迪遜廣場花園。只有這2個地方可以讓兄弟對決畫下最終章。」沒想到詹姆斯的真情告白,卻被美媒解讀為是他今夏曾考慮前進紐約,因為「麥迪遜廣場花園」正是尼克的主場。

但詹姆斯還沒自情出面澄清,就已經有記者出面幫他闢謠,《The Athletic》作家Joe Vardon表示,「他的意思是,他和魏德最後一次對決意義非凡,只能在史坦波中心和麥迪遜廣場花園這2座具有歷史傳統的球館舉行。」

Joe Vardon進一步解釋,詹姆斯根本沒將尼克納入加盟選項,今夏只考慮過3支球隊,除了續留騎士外,就是湖人和七六人,最終他選擇前進洛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