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大王加盟火腿 日媒曝新球季背號「99」有原因

2018/12/12 07:50

Lamigo桃猿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以3年總值近400萬美元合約,加入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隊,首年年薪約9000萬日圓。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王柏融新球季的背號可能會是「99」號,也代表火腿球團展現最大誠意。

王柏融是1993年9月9日出生,幸運數字是9,他在2015年加入桃猿隊時,背號就是「9」號。如今王柏融轉戰日職,但日本火腿「9」號是當家游擊手中島卓也,因此王柏融的球衣背號將會再加個9,披上「99」號球衣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指出,日職每隊的支配下的選手大約在65人左右,上限70人,因此日職現役選手的背號很少人會在70至90多號。此外,上一位穿「99」號的台灣球員是前西武球員張誌家。

但該文提到,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背號就是「99」號;曾來台在中職刮起「曼尼旋風」的前大聯盟球星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,他在2008年至2010年道奇時期時,也是穿「99」號球衣,讓人有強打者的印象。

另外,中日龍隊老將松坂大輔今年是穿「99」號球衣,季後才換回過往的「18」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