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2019元旦健走即將登場 健康、荷包雙贏

2018/12/11 16:13

每年元旦健走圓山花博廣場總是人聲鼎沸、氣氛愉悅、充滿歡笑。 (希望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由「飛躍羚羊」紀政發起,於2004年開辦的元旦健走,明年元旦將邁入第16屆。希望在新年第一天,以萬步走為自己健康加油,也為自己所關心的人、事、物,衷心祈福。

這場由希望基金會與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,中華電信、中華郵政、台酒公司共同贊助的2019年元旦健走活動,將從花博圓山廣場集合出發,一路行經圓山公園、美術公園、新生公園,再從林安泰古厝進入大佳河濱公園;回程沿基隆河左岸往下游走,最後回到會場,全程約7公里。

發起人紀政表示:「期待有一天,元旦萬步走能成為台灣迎接新年的特有活動,它是一種宣示,也是一種儀式;不但有意思,更是有意義!」

凡報名參加2019元旦健走,皆可獲得市價超過千元的活動專屬紀念品,還可參加頭獎現金10萬元3名及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幸運大摸彩。而當日完成萬步走的朋友還可憑活動手冊領取神祕福袋。

喜愛健走的朋友可上希望基金會網站www.hope.org.tw報名或電 (02)7708-8108洽詢活動訊息。

元旦健走,已成為北台灣許多民眾親友間或老同學、老同事,新年第一天相約聚會的場合。 (希望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