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奪世界冠軍!ITF讚「非常成功的一年」

2018/12/11 12:29

曾俊欣獲頒國際網總世界冠軍。(取自ITF官方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17歲小將曾俊欣稱霸青少年網壇,獲頒男子世界冠軍的年度獎項,國際網球總會(ITF)官方推特還以「非常成功的一年」讚揚曾俊欣今年賽季的表現。

曾俊欣今年連續在澳網、法網和溫網三項大滿貫賽青少男單都闖進決賽,摘下法網和溫網兩座冠軍,成為台灣網球史上連奪雙料大滿貫的球員,雖然美網止步四強,依舊無法抹滅他今年的驚人成績,排名第一傲視青少年男單選手。

曾俊欣接受ITF官網採訪時表示,「很開心能以世界第一結束賽季。今年是美好的一年,能夠拿到溫網和法網青少年冠軍,大概是我至今最難忘的一刻。」

曾俊欣認為,豐收的一年也讓他更有信心挑戰明年的職業網壇,「2019年的目標就是更努力的訓練,不管是心理素質或是體能都要加強。」

曾俊欣除了青少年賽事繳出豐碩戰績外,今年陸續在越南、葡萄牙和台灣拿下3座未來賽冠軍,目前職業世界排名為441名,今年結束青少年賽事後將正式投入職業網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