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假球案驚傳大咖涉案 南韓國家隊終結者遭點名

2018/12/11 11:57

韓國國家隊終結者鄭雨藍被指控涉入假球案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涉嫌打假球被判刑,在2015年遭到永久除名的前韓職投手李太陽,昨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,並點名還有多名韓職投手也涉入假球案,還包括韓國國家隊終結者鄭雨藍,引起譁然。

李太陽在會上表示自己在白手套仲介給他的影片,看到有球員直接把球砸在地上,白手套還表示「這樣絕對不會被懷疑」,李太陽質疑,這些人為何沒被調查?

李太陽抖出的名單,包括非現役的前斗山熊金秀完、現役NC恐龍李在學、韓火鷹守護神鄭雨藍、首爾英雄鄭大鉉、文聖現、SK飛龍金擇亨等人。

其中最大咖的33歲左投鄭雨藍,今年拿下35場救援成功,奪下韓職救援王,入選過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與18年雅加達亞運。不過鄭雨藍在昨天的記者會被點名之後,立即透過球團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是無辜的,不明白自己為何被提及,將採取法律訴訟。

打假球被判刑的前韓職選手李太陽(左)昨天召開記者會。(取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