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和詹姆斯誰強?Kobe大笑後回應

2018/12/11 09:51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關於喬丹(Michael Jordan)詹姆斯(LeBron James)誰是NBA史上最佳的爭論從未停歇,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被問到了此問題後,大笑後直說:「我才不在乎!」

喬丹輝煌的15個賽季,繳出場均30.1分、6.2籃板、5.3助攻、2.3抄截和0.8阻攻,拿過6次NBA總冠軍,6次總決賽MVP,5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生涯締造許多讓球迷回味無窮的經典畫面。

詹姆斯邁入生涯第16個球季,在今天比賽以前,平均數據為27.2分、7.4籃板、7.2助攻,雖然3枚冠軍戒比不上喬丹,不過,生涯總助攻、籃板數都已超越喬丹,以詹姆斯穩定的得分輸出,31775總得分要超車喬丹的32292分門檻絕對大有機會。

喬丹和詹姆斯2大聯盟球星都寫下無數榮耀,但到底史上第一人,一直都是籃球界熱議的話題,布萊恩登上「The Corp」Podcast也被追問,對此他大笑回應:「看吧,大家總愛問這種幼稚的問題,我知道一般的球迷都會談論這個,但我不在乎!」

詹姆斯表現的確無懈可擊,生涯成績多次被拿來和喬丹比較,對此他先前受訪曾表示,不會理會爭辯,現階段就是努力用成績證明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