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三分火力失常 傳想透過交易換來「神經刀」

2018/12/11 09:51

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目前正尋找新東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西部最佳戰績的休士頓火箭,目前球季開打至今,戰績僅11勝14敗,暫居西部倒數第二。根據外媒記者報導,火箭有意透過交易找來騎士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。

火箭隊本季每場平均可得到108.3分,但每場失分卻是109.7分,招牌的三分球本季命中率也下滑,團隊三分出手次數每場平均42.2次為全聯盟最高,但其命中率為33.7%排在全聯盟第24名。

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火箭有意網羅J.R.史密斯。此外,J.R.史密斯日前已宣布不為騎士打球,目前正尋找新東家。

J.R.史密斯本季出賽11場僅4場先發,平均每場得分為6.7分、1.9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為30.8%。他上季三分球命中率37.5%,生涯則為37.3%。

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目前正尋找新東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