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被問到何時加盟尼克 黃蜂一哥妙回留伏筆

2018/12/10 22:17

黃蜂一哥沃克今回到家鄉紐約出戰尼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一哥沃克(Kemba Walker)今領軍回到家鄉紐約擊敗尼克隊,而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今又被問到有沒有意願「回家打球」加盟尼克,這次沃克雖然沒有把話說死,但仍強調自己「現在」沒興趣回家加盟尼克。

今年28歲的沃克是在2011年NBA選秀第一輪被選中,而他在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數都寫下黃蜂隊史第一,今回到家鄉紐約出賽,他貢獻25分6籃板6助攻,另有4次抄截,繳出全能身手。

當被問到喜不喜歡在尼克主場打球時沃克說道:「紐約是我的家,我成大的地方,每個回家打球的球員都會覺得很興奮,當我有機會在親朋好友面前比賽時,我也會覺得很激動。」不過他也再次強調:「但是現在,我沒有興趣回家打球。」

而在今天比賽中,尼克的年輕球員的表現也讓沃克印象深刻。

「他們打得很好,雖然我只有注意我的球隊。但這些年輕人很優秀,我很尊重他們,從諾克斯(Kevin Knox)大學時,我就有在看他打球,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也越打越好了。」沃克說道,不過他也表示自己現在所有的重心都放在黃蜂能否重返季後上,所以沒想過自由球員的事。

而之前受訪被問到想不想回家鄉打球時,沃克曾說:「每次我回家,都會有人問我『什麼時候會加盟尼克?』。對我來說麥迪遜花園廣場是個特別的地方,尼克也是一支特殊的球隊,但我真的無法想像自己穿上尼克球衣,因為我始終穿著黃蜂球衣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