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大葉依婷飆27分 率隊逆轉台體開胡

2018/12/10 17:52

台灣大學許庭瑜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公開女一級預賽今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,地主台灣大學首戰碰上台灣體大,克服雙位數落後,在第3節打出一波21:5攻勢,終場以66:55取得預賽首勝。

台大女籃組成除了體保生外,還有部分一般生,去年回到公開一級以第7名作收,差一勝晉級決賽。今年回到自家主場作戰,教練曾郁嫻表示,多少有些主場優勢,心情上不太一樣,她開玩笑說:「至少海報不用拆下來。」但學校學生、校友會進場支持,也會鼓舞球員。

台大主場有不少學生進場加油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至於今年目標,曾郁嫻認為,先以8強為目標,還是希望讓大家都有上場機會,「若是專注在衝名次的話,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打到球。」首戰雖然拿下勝利,但先發之一的許庭瑜卻在第4節尾聲受傷退場,此役她繳出15分、5籃板。

台大大二的葉依婷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7分、16籃板,她笑說:「在主場感覺很好,比較熟悉。」經過一年UBA的洗禮,她認為在籃板鞏固比以前更好,不過大二之後課業壓力更重,目前就讀經濟系的她說:「尤其在期中期末,得花更多時間在功課上。」

台體大潘鈺萍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5籃板,杜亭萱12分、12籃板次之。

稍早一戰,衛冕軍文化大學以74:42輕取輔仁大學。

台灣大學葉依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大學許硯筑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大學邵雨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體大潘鈺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