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與閃電俠的最終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11 07:09

詹皇與閃電俠對決。(資料照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共有2場轉播,因右腳趾傷勢缺席11場比賽的勇士明星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,今天將在主場對戰灰狼的比賽歸隊,勇士四巨頭再度合體是否能擊退由雙狀元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和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所率領的灰狼,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比賽!

另一場比賽將由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率領的湖人軍團坐鎮洛杉磯迎戰老東家熱火,36歲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前天完成生涯第一千場出賽,今天將迎接與好兄弟詹姆斯最後一次交手,經典時刻一定要守在電視前收看。

冬季聯盟持續火熱開打中,午場賽事由日本社會人對上日職西軍,晚場則是目前取得3連勝的中職聯隊將對上日職東軍,岳東華前兩戰都開轟,今天是否還會再開轟,值得期待,喜歡棒球的朋友請記得鎖定這兩場比賽!

NBA

11:30 灰狼 VS 勇士 緯來體育
11:30 熱火 VS 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冬季聯盟

12:00 日本社會人 VS 日職西軍

18:00 中職聯隊 VS 日職東軍

轉播:ELEVEN SPORTS1、CPBL TV

UBA女籃

12:00 輔仁大學 VS 東南科大

13:30 台北商大 VS 文化大學

15:00 成功大學 VS 北市大學

16:30 台灣師大 VS 台灣體大

18:00 台灣科大 VS 世新大學

19:30 台灣大學 VS 佛光大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