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戰績悽慘有原因 記者提問讓球員笑不出來

2018/12/10 12:43

火箭一哥哈登日前在球隊早早被打爆的情況下,提早下場休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上季戰績一飛衝天,沒想到今年表現貧弱,跌到西部倒數第二,外部都將矛頭指向球星打得掙扎,不過,火箭球員並不認同,直指有問題的其實是球隊的用人方式。

E.戈登(Eric Gordon)日前接受《The Athletic》採訪時提到火箭搖搖欲墜的狀態,他說:「我們現在越打越辛苦,真的很艱辛,我看著我們這樣的狀態也相當失望,這很難解釋。」

記者Kelly Iko文中以「毫無喜色」形容E.戈登受訪時的狀態,談起現在火箭的困境,E.戈登更是無奈的說:「我現在打球一點都不開心,可以直接說是糟透了,就算有時候我打得很好,我也無法得到樂趣。球隊根本不會用球員,我們也無法做出有效的貢獻,這時候我們還能夠建立正面的態度嗎?」

E.戈登說,「上季是我表現最棒的一季,讓我感覺到自己與球隊是如此的契合,我們從未有過任何不愉快的時刻,就算打了一場很糟的比賽,但大家都知道下一場我們一定會打爆對手。」

E.戈登也相當清楚與去年相比毫無意義,畢竟今年多了新成員,當務之急還是修正錯誤,「我們應該要多分享球權,積極往各處進攻才是,這是我們現在一直沒做到的事。」

火箭今年戰績不佳,有專家指出最大因素在低效率的外線投射,數據顯示,火箭平均每場三分出手達42.2次,高居聯盟第一,但命中率僅3成37排聯盟倒數,效率低落火力不足,也拖垮戰績。

火箭11勝14敗在西部只領先太陽的4勝22敗。

E.戈登談火箭低迷狀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