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曾經最想要的新秀 小熊說不賣就是不賣

2018/12/10 12:03

史瓦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一年一度的冬季會議展開,小熊25歲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吸引多隊上前詢價,但是根據《USA TODAY》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,小熊仍是看好他的他未來性,不賣就是不賣。

史瓦伯在2015年季後賽一鳴驚人,但2016年左膝韌帶斷裂整季報消,這兩季則表現掙扎,本季敲出26轟,打擊三圍.238/.356./.467雖然有所下滑,但貢獻3.2WAR值仍是小熊陣中所有野手第三高,以往被人詬病的左外野守備也只出現1次失誤。

史瓦伯過去多次陷入交易傳聞中,去年休賽季紅襪曾和小熊談論他的交易,他也曾是洋基最想要的新秀,2016年總管凱許曼願出牛棚雙強米勒(Andrew Miller)、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利誘向小熊換來史瓦伯,但小熊總管艾普斯坦仍是堅持拒絕,最後小熊送出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等4名球員換到查普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