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醞釀三方交易 追求太陽前鋒亞里札

2018/12/10 10:16

湖人想湊三方交易,追求太陽前鋒亞里札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近期可能再有動作,知名美媒透露,湖人正在洽談一筆三方交易,可能送走後衛與潛力新秀,跟太陽換回前鋒亞里札(Trevor Ariza)。

《ESPN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聯盟消息指出,湖人正在嘗試追求前鋒亞里札,計劃促成一筆三方交易,可能送走25歲後衛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等人,讓前鋒亞里札重返老東家。

報導指出,太陽本季至今苦吞4勝22敗,若送出亞里札,想換回控衛與新秀作為交換,以幫助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減少持球跑動的時間。亞里札是火箭近年起飛的要角,今夏與太陽簽1年短約,湖人若交易來亞里札,季後仍能保有薪資空間彈性。

33歲的亞里札已有14年聯盟資歷,曾為湖人效力2季,本季在太陽場均9.7分5.5籃板3.3助攻,湖人現任總管Rob Pelinka在加入湖人管理層之前,一直都是亞里札的經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