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讀秒階段逆轉秀 寶島夢想家笑納六連勝

2018/12/09 17:02

李學林讀秒階段關鍵上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迄今東南亞聯盟不敗之師寶島夢想家本週末背靠背出賽,今天主場迎戰開季二連敗的泰國吸血鬼,下半場一度落後的夢想家,末節讀秒階段李學林上籃被吹妨礙中籃,取得2分超前,吸血鬼進攻像是亂了套,無力反撲,夢想家終場71:66贏球,笑納六連勝。

寶島夢想家維持昨天先發陣容,由李學林、錢肯尼、阿提諾、米勒與葛拉斯,首節有點找不到準心,一度居5:11落後,夢想家從防守做起,隨後一波13:0攻勢超前,首節以18:11領先。

次節夢想家失誤略多,吸血鬼隊靠三分球追分,夢想家落後1分,此時錢肯尼連飆2個三分球,加上洋將米勒也射下一記三分彈,很快要回領先,葛拉斯補上壓哨三分球,中場前夢想家41:35。

易籃後,吸血鬼隊第三節再度上演反撲戲碼,夢想家手感較差,最多來到6分落後。

末節夢想家不斷苦追,夢想家錢肯尼投進關鍵三分球,最後三分鐘雙方戰成64平手,終場前53.04秒,李學林上籃被對方干擾,裁判吹妨礙中籃,夢想家2分領先,最後錢肯尼、吳松蔚站上罰球線,為球隊再下3分,力克來訪的泰國吸血鬼。

寶島家洋將阿提諾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搭配19籃板,米勒則有19分進帳,台美混血的錢肯尼砍下13分。

寶島夢想家吳松蔚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夢想家啦啦隊再度帶來暖場表演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寶島夢想家洋將米勒(左一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米勒(中)試圖切入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學林再度擔任先發後衛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陳世念(右)試圖抄截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