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總裁又大爆料 基特和A-Rod當年爭買馬林魚內幕

2018/12/09 14:04

傳A-Rod當年也想買馬林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前總裁塞森(David Samson)日前受訪時批評陳偉殷合約是大爛約,而他接受ESPN訪問,再度爆料當年馬林魚轉賣時,基特(Derek Jeter)和A-Rod都想買下這支球隊,他居中斡旋不停抬價。

塞森表示:「A-Rod想當老闆,基特也想當老闆,我當然樂意,因為他們不喜歡對方,所以我會對基特陣營說:『嘿你知道A-Rod快買下這支球隊了嗎」,然後再去跟A-Rod說:『你知道基特快得標了嗎?你要在5分鐘內出1億美元,不然基特就要買下它了』。」然而A-Rod過去曾否認想買馬林魚。

塞森還批評,全壘打王邦茲(Barry Bonds)大概是他看過史上最爛的打擊教練,「老實說還真的沒遇過比他爛的,他沒有耐心去教球員,只是會打擊而已,與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溝通也很差。」邦茲在2015年底接任馬林魚打擊教練,隔年離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