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馬》周庭印奪國內全馬冠軍 再破個人最佳

2018/12/09 11:36

國內男子組由周庭印奪第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全程馬拉松冠軍出爐,國內男子組由周庭印拿下,他以2小時24分29秒完賽,再寫個人最佳紀錄;伊索比亞好手迪吉法(Aredom Degefa)則以2小時16分59秒奪下男子組冠軍。

周庭印今跑出個人最佳的2小時24分29秒,連2年拿下國內男子組冠軍,他表示,今天天氣比去年還好,雖然風比較大一點,路線上也有一點改變,但這次一出水門離終點只剩5公里,選手也更能夠維持速度,「能創最佳真的很開心。」

不過周庭印提到,賽道中有些U型彎道是他認為最困難之處,「減速後又要重新加速,真的有點被打敗,如果以後有更直更好的路線,也可以試看看,或許還有機會再破紀錄。」

伊索比亞迪吉法和其他4名選手在衝線前為領先集團,最終順利擺脫對手糾纏,奪下男子組冠軍,他表示,沒有多想,就是用盡全力衝線;對於這次的比賽,他相當樂在其中,他說:「台灣的天氣蠻好的,這次賽道對我來說也沒有太困難的地方。」

周庭印寫個人最佳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鳴槍起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伊索比亞好手迪吉法奪下全馬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伊索比亞好手迪吉法奪下全馬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