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拉松》台北馬雨中登場 楊俊瀚、王維中現身為跑者加油

2018/12/09 09:17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和職棒好手王維中為跑者們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今日上午6:30在台北市政府前鳴槍起跑,聚集27000名國內外好手同樂,雖然清晨氣溫僅15度,還下著綿綿細雨,仍未澆熄跑者的熱情。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連續2年擔任活動大使,一早也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鳴槍,並在看台上為跑者們加油,他表示,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來參賽,覺得蠻感動的,他也期待下次能再看到大家。

楊俊瀚一早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鳴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楊俊瀚、王維中在現場為跑者們打氣加油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除了楊俊瀚外,旅外棒球好手王維中今也特別出席為跑者們加油,提到自己的跑步經驗,他表示,主要是在球場內,進行體能訓練,沒有參加路跑的經驗,但這次來感受到大家熱情,未來若有機會會想參賽。

楊俊瀚(右)和王維中(左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市長柯文哲鳴槍後,特別到景福門旁為跑者們加油,今年台北馬目標前進銅標,他說:「今年的台北馬強調品質還有國際化,與國際接軌,且賽道經過台北101、景福門、北門等,希望讓大家更認識台北。」他提到,今年台北馬對於醫療的一環也很重視,沿路都有醫療人員,為跑者的安全把關。

台北馬拉松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鳴槍起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聚集2萬7千名國內外好手,雖然清晨氣溫僅15度,還下著細雨,仍未澆熄跑者的熱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跑者造型超吸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北馬拉松聚集2萬7千名國內外好手,共襄盛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