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埃及梅西」上演帽子戲法 利物浦衝上英超龍頭

2018/12/09 08:40

薩拉上演帽子戲法,助紅軍登頂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6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客場迎戰伯恩茅斯,紅軍靠著當家射手薩拉(Mohamed Salah)上演帽子戲法,終場以4:0擊敗伯恩茅斯,不僅連16輪未嘗敗績,同時暫居英超龍頭。

上半場第25分鐘,紅軍前鋒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左腳遠射被伯恩茅斯門將貝戈維奇(Asmir Begovic)撲出,但跟上的薩拉補射破網,利物浦率先取得領先。

薩拉左腳射門破網。(路透)

下半場第48分鐘,薩拉接獲菲爾米諾的傳球後,帶球連續突破並殺入禁區,隨後起左腳打遠門柱得手,助紅軍取得2球領先。

第68分鐘伯恩茅斯後衛庫克(Steve Cook)自擺烏龍,讓比賽毫無懸念,隨後第77分鐘薩拉再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,單場演出帽子戲法,最終紅軍以4球之差大勝對手。

利物浦拿下勝利後,目前以13勝3平、42積分暫居英超榜首,領先第2名的曼城1分。除此之外,紅軍跨賽季連續17輪英超不敗,追平了2008年創造的隊史紀錄。

薩拉慶祝進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