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住先發大位 T.楊恩有話對林書豪說

2018/12/08 22:54

T.楊恩向林書豪致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T.楊恩(Trae Young)為老鷹重點栽培球星,被賦予無限開火權,林書豪降至替補在旁協助,T.楊恩也向他致上最高敬意,「他(林書豪)的人品和球技一樣出色,讓我受益匪淺。」

T.楊恩接受中國節目《NBA最前線》採訪,分享踏入NBA後的點滴,其中有一段特別提到與林書豪合作的感覺,他說:「我很愛和林書豪這樣的球員共事,他為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,你們都知道,林書豪是一個很好的人,他的人品和球技一樣出色。」T.楊恩認為,身邊有像林書豪和卡特(Vince Carter)的資深球員協助,確實讓他受益良多。

T.楊恩接著說,「他們讓我在場上變得更加成熟,因為他們總是知道如何在比賽中掌控節奏,林書豪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球員,他知道如何傳出好球,這就是我要向他學習的東西。」

T.楊恩被視為是老鷹隊的建隊核心,本季出賽25場都是先發,平均可以拿到15.7分、2.8籃板、7.3助攻,但命中率僅3成77、外線準星是淒慘的2成39,仍有待加強。

T.楊恩擁有無限發揮空間,反觀林書豪被擠到替補席,上場時間遭到壓縮,卻還繳出生涯新高的5成12準星,平均每場可以拿到11分、傳出3.1助攻,但明天老鷹對金塊之戰他因下背傷勢缺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