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力抗詹皇準大三元 馬刺演出本季最大逆轉勝(影音)

2018/12/08 14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在主場齊力爆發,全隊8人得分上雙,決勝節猛攻44分強力逆轉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轟下全場最高36分,率馬刺克服落後15分逆境,以133:120逆轉贏球,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準大三元表現淪為配角。

湖人今在外線頻開火,上半場結束前一度領先多達15分,卻在決勝節翻船,被馬刺打出18:6攻勢,在終場前7分多鐘反超前1分,馬刺決勝節狂轟44分,贏得本季倒追最多的逆轉勝,第四節比湖人多拿23分,為隊史對戰最佳。

馬刺板凳博爾特(Jakob Poeltl)和米爾斯(Patty Mills)今天都是替補上場,各拿全隊次高14分,馬刺板凳合力貢獻52分,狠電湖人板凳的26分,全隊8人得分上雙,德羅森上場36分鐘,以超過五成命中率轟下全場最多36分,另有8籃板9助攻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獲14分8籃板,替補貝坦斯(Davis Bertans)外線7投4中摘13分。

詹姆斯力繳35分8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此役湖人曾領先15分,最後卻以輸球收場,是本季最慘敗,詹姆斯上場37分鐘,轟下35分8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,庫茲馬(Kyle Kuzma)獲次高27分8籃板,麥基(JaVale McGee)12分12籃板,波爾(Lonzo Ball)添13分、傳出11次助攻,板凳僅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拿到12分,其他5人都是個位數得分。

馬刺老將米爾斯賽後表示,他認為今晚贏球最大關鍵在於團隊精神,全隊包括球迷都很享受比賽,是本季情緒最激昂的球賽。馬刺三年級生博爾特今天替補表現精彩,全場外線7投4中,完成生涯200顆三分球。

有記者賽後詢問湖人詹姆斯,是否想過今天會敗在對方板凳博爾特和貝坦斯手上,被詹皇打臉:「為何沒想過?你為何覺得他們無法打敗你?他們是NBA球員,他們能投進關鍵球,貝坦斯能投進關鍵球,他在第四節投進4顆三分球。」

馬刺替補貝坦斯在決勝節砍進4顆三分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德羅森轟下全場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