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統一洋砲車禍身亡非意外 竟遭犯罪集團飛車搶劫

2018/12/08 09:56

前統一獅洋砲卡斯提在委內瑞拉車禍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天使隊內野手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與前統一獅洋砲卡斯提(Jose Castillo)在委內瑞拉車禍身亡,今天詳情曝光,他們當時可能是遭到犯罪集團飛車搶劫,4名涉案嫌犯已經被逮。

美媒報導指出,瓦布耶納和卡斯提是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同隊隊友,同車還有開車的司機、以及也是前大聯盟選手的李維洛(Carlos Rivero),4人的車子在路上撞上一塊石頭,讓車子轉向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當局指出,將石頭丟在路上阻礙車子行駛並加以搶劫,是當地犯罪集團慣用手法,警方並在涉案的4位嫌犯身上發現瓦布耶納和卡斯提的私人物品。

此次車禍身亡的卡斯提,2004到2008年間在大聯盟海盜、巨人、太空人等隊征戰,5年大聯盟資歷留下打擊率2成54以及39轟,曾在2009年來台加盟中職統一獅隊,共出賽73場,敲出13轟、65分打點,打擊率3成14。另一位車禍身亡的瓦布耶納今年還效力天使,8月份被球隊釋出,生涯2成26打擊率以及114轟、367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