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赴日秉持初心 火腿監督、總經理讚不絕口

2018/12/07 15:02

王柏融確定加盟火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確定與火腿達成合約共識,正式成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一員,火腿將擇期為王柏融舉辦加盟儀式。

王柏融透過球團新聞稿表示:「感謝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球團對我的重視,讓我能站上新的舞台表現自己。謝謝大家這段期間隊我的關注與支持,能夠成為第一個利用中華職棒旅外制度進入日本職棒的選手,是一份榮耀同時也是一份壓力,我會秉持初心,繼續努力!」

王柏融也非常感謝Lamigo桃猿球團以及球迷這幾年來的照顧及支持,才能夠讓自己的夢想繼續延續,桃猿總經理劉玠廷表示:「恭喜柏融,即使內心有些不捨,但能夠達成旅外的夢想更讓大家開心!祝福王柏融未來能夠有很好的表現,讓世界看到來自於中華職棒的實力。」

對於王柏融即將加盟火腿,監督栗山英樹相當期待王柏融的打擊,「王柏融在台灣的表現自不待言,就是台灣之寶!我真的想要他,無論如何也想與他在鬥士隊一起打棒球。王柏融能夠來鬥士隊是很難得的緣分,祝福他接下來在日本能夠實現夢想,我們會為了他的夢想全力以赴。相信他能夠讓我們的外野手全面提升。我們會讓他早日習慣日本的環境,展現出他的實力。」栗山英樹說道。

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則稱讚王柏融,雖然只有25歳,但打擊能力相當高段,打擊技術以及適應能力也屬上乘,他就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好的選手,「我很期待他在熟悉日本職棒的環境之後更進化。就如同「亞洲巨砲呂明賜挑戰日本職棒或者是鈴木一朗挑戰美國大聯盟般,王柏融加盟鬥士隊極具國際性的挑戰。我完全不擔心他在日本職棒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