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高規格迎「台灣的大王」 台日都辦加盟儀式

2018/12/07 14:12

日本火腿隊將在台灣、日本都舉辦加盟記者會,正式迎接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王柏融加盟日職日本火腿隊只差宣布合約內容,球團禮遇「台灣的大王」,台灣、日本都會舉辦加盟記者會,正式迎接這位人氣球星。

桃猿隊今天宣布,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已與王柏融達成合約共識,將先後舉辦2場加盟記者會,12月19日下午2點半先在台北W Hotel舉行1場,21日下午2點(台灣時間下午1點)會回到札幌巨蛋再辦1場。

王柏融19日將正式披上火腿戰袍,屆時不僅有猿隊領隊劉玠廷、總教練洪一中陪同出席,火腿球團社長竹田憲宗、監督栗山英樹也會特地來台,出席這場台日都矚目的加盟儀式。

火腿21日回日本再辦1場記者會,也是王柏融加盟後首度在札幌巨蛋亮相,將由竹田憲宗、栗山英樹親自帶著他,與大批日本媒體見面。

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會特地來台,出席這場台日都矚目的加盟儀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