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抱歉了!艾佛森認為「籃球之神」才是最強

2018/12/07 11:40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與「詹皇」詹姆斯到底誰強?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喜歡拿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來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做比較,而傳奇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在日前則在《球星看台》徹底否定了數據論,指出雖然詹皇很強,但是喬丹在籃壇的地位卻跟神一樣。

艾佛森指出最近他聽到很多人說「詹姆斯比喬丹還強」,然而他並沒辦法贊同這樣的觀點。

「首先,我很愛詹姆斯,他是他這個世代最偉大的球員,也是史上偉大的球員之一,是個偉大的丈夫,也是所有人的榜樣,在阿克倫建辦小學,是多有意義的事,」不過接下來艾佛森話鋒一轉,「但請注意,我們討論的是喬丹,是籃球之神喬丹好嗎?我們討論的是可是『黑耶穌』(Black Jesus)」。

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儘管喬丹和詹姆斯從未同台較量過,不過卻總是有很多人喜歡拿他們來做比較,很多支持詹姆斯比較強的人,都很喜歡引用數據來證明,火箭總經理莫瑞(Darel Morey)就曾表示「如果透過大數據分析,詹姆斯是比喬丹更強的」,但艾弗森卻覺得這種說法根本是在侮辱喬丹。

艾弗森也義正嚴詞地表示,自己真的不想說太多,但喬丹就是最偉大球員,強調他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最偉大球員,「還有,沒有人能改變我的看法,所以請你們不要再用『數據』來侮辱我了。」

「戰神」艾佛森認為詹皇雖然很強,但是喬登的等級已經是神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