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傳將與火腿簽4年 入札金、薪資總額疑曝光!

2018/12/07 06:28

Lamigo桃猿外野手「大王」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,消息指出,最快在今天與日本火腿簽約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外野手「大王」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,消息指出,最快在今天與日本火腿簽約,19日在台北W hotel 舉行簽約記者會,火腿將給予王柏融4年合約,支付桃猿隊的入札金和王柏融的薪資總額超過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3億)。

「大王」王柏融傳與火腿隊簽約4年,入札金加上薪資總額超過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3億)。(資料照)

今年球季結束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,桃猿推「台版入札制度」,11月20日宣布由火腿取得獨家議約權,需在30天之內談妥合約。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表示,與王柏融經紀公司談約過程順利,沒有遇到什麼困難。王柏融經紀人陳德倫則說,目前朝好的方向去談,希望愈快愈好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柏融確定與日本火腿簽約4年,入札金加上薪資總額超過5億日圓。日本火腿給予王柏融4年合約,關鍵在大聯盟新規定的國際球員制度,國際球員若想轉戰MLB,必須要年滿25歲且具有6年職棒資歷,目前王柏融已經在中職有3.5個球季的資歷,再3年就能挑戰美國職棒。

王柏融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累計3年年資,總共出賽378場,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,貢獻319分打點,生涯累計打擊率3成8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