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何如此頻繁受傷? 林書豪透露:有個壞習慣

2018/12/06 21:54

林書豪日前在接受央視採訪時,談到自己的壞習慣導致頻繁受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隊林書豪今天對戰巫師隊時,僅出賽3分鐘就因為下背部拉傷退場,隨後也沒有再上場。日前林書豪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,自己有個小習慣,是他容易受傷的關鍵。

根據中國央視記者張衛平採訪指出,林書豪在自己受傷後,特別研究自己的動作,包含投籃、切入突破以及防守時的狀態。他發現自己有許多用力不合理的地方,並針對這些動作進行改進。

林書豪指出,自己在投籃的時候,兩個膝蓋關節會向內側靠攏,他認為這是他施力不對,因此才會導致他容易受傷。張衛平問他,使用了25年的動作現在才改,會不會有點太晚了?林書豪則回應道,他將來如果有小孩,會從小教他正確的動作,讓他打好基礎。

不過張衛平指出,杜蘭特(Kevin Durant)投籃時的習慣動作也跟林書豪類似,但卻沒有如此頻繁地受傷,因此這個動作是否真的會導致受傷,可能結果是因人而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