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本田圭佑繳好投 日職東軍勝社會人

2018/12/06 15:18

日職東軍先發投手本田圭佑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日職東軍在冬季聯盟戰績扶搖直上,今天面對日本同胞日本社會人聯隊,先發投手本田圭佑投出優質先發,村上宗隆、塩見泰隆開轟,終場7:4擊敗社會人,目前取得2連勝,且暫居榜首。

日職東軍先發投手本田圭佑來自西武獅,和同胞足球國腳球星本田圭佑同名同姓,今天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、失1分,上回先發面對日職西軍未奪勝,今天拿下冬盟首勝,也是連兩場優質先發。

本田說:「前一場沒能贏球,這場比賽有把自己想做到的都做到,覺得很開心,比賽中途難免遇到狀況,相信隊友會幫忙,自己也給自己信心。明年目標自然是站穩一軍,也希望把東軍教練們教我的都運用上。」

西武隊台灣選手多,今年起二軍還有投手教練許銘傑協助年輕投手,本田說:「許銘傑教練雖然是台灣人,但日文講得很棒,也從他那裡學到很多。」

社會人隊先發投手立野和明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