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搶到孔賓 洋基總裁:我們現在就和紅襪一樣強

2018/12/06 13:59

孔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便沒有在自由市場搶到孔賓(Patrick Corbin),洋基對於明年球季依然信心十足,洋基總裁拉文(Randy Levine)表示,現在球隊陣容已經不輸紅襪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說,對洋基現有先發輪值感到相當滿意。

孔賓日前以6年1.4億美元轉戰國民,原本很有希望得標的洋基則只願意給5年1億美元,錯過機會,當拉文被媒體問到,若是洋基簽下孔賓,是否陣容就能超越紅襪?拉文表示,「我們現在就和紅襪一樣好了。雖然紅襪今年季後賽打得比我們好,但我們整季傷兵太多,其實分區系列賽本來可以有另外一種結局的。」

總教練布恩則坦言不意外,「我不會說我很驚訝,我當然知道球團對他很感興趣,上禮拜我們和孔賓、還有他老婆一起吃了頓飯,但我們也知道還有其他隊很積極,而實際上國民隊也真的給了很大合約...我真的不感驚訝,我認為我們還是有其他方法來補強球隊。」

洋基仍持續追求哈普(J.A. Happ),但SNY.tv記者Andy Martino透露,洋基仍在猶豫是否給予這位36歲老將3年的複數年約。此外,印地安人雙強投克魯伯(Corey Kluber)、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、紅襪投手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也都是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