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勇士K.湯罵「白癡」 騎士T.湯回應這樣說

2018/12/06 11:12

T.湯普森持球進攻,K.湯普森防守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過去2季都在NBA總冠軍戰狹路相逢,勇士球星K.湯普森對於2年前騎士隊在萬聖節派對中詛咒自己和柯瑞的行為相當不屑,日前回想起這件事他再度開砲,認為此舉「真的是白癡」,今天騎士隊中鋒T.湯普森(Tristian Thompson)回應,表示他認同K.湯的想法。

騎士在2016年舉辦萬聖節派對,沒想到現場擺放的時候出現墓碑狀點心,上面還寫著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名字,還附上年份,就像是詛咒2人,相當不吉利。

K.湯普森日前接受《The Athletic》採訪時說:「看看他們最後的下場是什麼?這真的很狂,我忘記整體事件的細節,但他們就愛搞這種卑鄙動作,結果就是在總決賽拿到1勝8敗,真的是白癡。」

T.湯普森今天對陣勇士賽前接受《YAHOO!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訪問時,被問到這件事情,他表示,「你知道嗎?事實就是如此,他們說的沒錯,我要向他們脫帽致敬,兩年總決賽總共8勝1敗,恭喜啊。」

他回應:「這就是事實,我何必要生氣呢?我難道一邊告訴球員們不要太敏感,一邊自己很敏感嗎?毫無疑問,他說得沒錯。」

記者問到,騎士如今已是截然不同的球隊了,T.湯回應:「我很確定他指的不是現在的這支騎士,現在這都是過去事了,我們正在展開新的篇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