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兒子繼承23號球衣 詹姆斯:以他為榮

2018/12/06 11:41

湖人球星23號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14歲的大兒子詹姆斯二世(LeBron James Jr.)週一代表學校籃球隊出賽,在場上大殺四方豪取27分擊敗對手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他第一次穿著23號的背號上場比賽,老爸詹姆斯也為他感到驕傲。

詹姆斯二世因為喜歡雷霆球星「忍者龜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而在之前的巡迴賽都穿著0號的球衣,因為到了新球隊,他把背號換成了父親的23號,讓這位超級巨星感到驚訝不已,詹姆斯表示他以兒子為榮,「我不知道他會持續多久,但他確實讓我感到自豪。」詹姆斯說道。

詹姆斯在訪談中提到,他很早之前就沒有爸爸,他了解沒有父親的感受,所以他正盡力在扮演一個好爸爸,也讚賞兒子比年輕得自己更為懂事,詹姆斯強調,兒子不一定要跟爸爸一樣,「我的孩子有自己的個性,他們有自己的DNA,我們雖然有相同的名字,但他們有自己的道路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他們藍圖,他們應該在那個時候採取自己的方針。」詹姆斯說到。

詹姆斯坦承,他今年賽季會選擇加入洛杉磯湖人,有絕大部分的原因就是為了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