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慘!野馬傷兵連連 今天又傷主力外接員

2018/12/06 12:19

野馬隊主力外接員桑德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佛野馬今天傳出一件壞消息,他們的主力外接員桑德斯(Emmanuel Sanders)在練習中受傷,而且傷得不輕,經過檢查確定是阿基里斯腱撕裂,桑德斯本季報銷。

桑德斯會受傷並不是因為做太高難度的動作,而只是在一次普通的傳接球練習,他起跳接球卻不慎滑倒,落地後馬上一把摘下自己的頭盔往地上砸,表情非常痛苦,訓練員與教練一見他狀況有異,馬上將他送到醫院檢查,不幸的是,他因為滑倒導致阿基里斯腱撕裂,確定本季報銷。

近期野馬隊最困擾的就是傷兵問題,這個月來傷了先發中鋒帕拉迪絲(Matt Paradis)腓骨骨折,左後衛加西亞(Max Garcia)十字韌帶撕裂,邊鋒奧伊爾曼(Jeff Heuerman)肋骨骨折和肺部受傷,現在又再度折損一名主力戰將,對野馬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