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超第15輪焦點大戰明登場 兵工場挑戰連20場不敗紀錄

2018/12/05 20:05

曼聯主帥穆里尼奧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5輪,曼聯與兵工廠的焦點大戰將在明天凌晨4點登場,曼聯連2輪遭到對手逼平後,急需一場勝利來解套,而兵工廠則希望延續上一場戰勝熱刺的氣勢,將各項賽事不敗的成績延續至20場。

曼聯近期狀態普通,連續2輪英超賽事都被中下游球隊逼平,前一戰面對南安普敦更是一度處於2球落後的劣勢,所幸盧卡庫(Romelu Lukaku)與埃雷拉(Ander Herrera)各進一球幫助球隊驚險追平。

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表示:「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,我們不需要什麼奇蹟,我們只需要一個好的結果。如果能夠發揮球隊最好的表現,我們可以擊敗任何一支球隊。」

兵工廠的近況則比曼聯優異許多,不僅各項賽事豪取連19場不敗的戰績,上一輪的北倫敦德比戰中更以4:2大勝熱刺,排名也躍升至第4位,狀態相當火熱。

兵工廠主帥埃梅里(Unai Emery)說:「要在老特拉福球場贏球是非常困難的,曼聯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,擁有很好的主場氛圍與球星。這將是一場激勵人心的比賽,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。」

兵工廠主帥埃梅里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