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大採購! 下一步鎖定前響尾蛇中外野手

2018/12/05 20:10

波洛克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在完成了重磅交易案後持續補強,今天總管范瓦格那(Brodie Van Wagnen)在接受MLB Network的訪問中提到,將鎖定前響尾蛇隊的中外野手波洛克(A.J.Pollock)。

波洛克在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57,21支全壘打和65分打點的成績,雖然大都會隊對他很有興趣,但要價恐怕不會太便宜。

根據USA TODAY的記者Bob Nightengale表示,波洛克希望自己能比照肯恩(Lorenzo Cain)一樣拿到一份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波洛克會是非常適合大都會隊的補強,本季大都會始終沒有一位穩定的中外野手站穩先發,本季以中外野手出賽最多場的是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,但他僅有58場而已。

波洛克不只擁有平均一年15-20支全壘打的能力,同時他還是2015年的金手套得主,若不是近三年波洛克受到傷病的困擾只出賽237場,他的成績將會更為可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