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誰是網壇第一帥?費爸答案與眾不同

2018/12/05 14:58

圖由左至右依序為小茲維瑞夫、費德爾、納達爾、狄米特羅夫。(資料照,路透、歐新社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男子網壇最帥的球員是誰?ATP日前讓球員之間互相推選,首選為保加利亞好手狄米特羅夫(Grigor Dimitrov),但「瑞士天王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卻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。

ATP官方推出「誰是網壇最帥」的趣味影片,訪問了數名男子選手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德國新星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及美國發球大砲伊斯納(John Isner)皆齊聲力推狄米特羅夫。

但其他選手卻有不同的想法,加拿大「重砲手」拉歐奇(Milos Raonic)覺得西班牙名將洛佩兹(Feliciano Lopez)最帥,費德爾則首推法國好手查迪(Jeremy Chardy)。

狄米特羅夫得到不少球員的「帥哥認證」,對此,他靦腆的說,「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,應該要讓球迷決定啦!」

法國好手查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