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嚴凱泰逝世 林正明:嚴董告訴球員除了打球還要讀書

2018/12/05 11:51

裕隆昔日球員、教練林正明提到嚴凱泰過去對球員的叮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食道癌病逝,裕隆籃球隊今天舉行記者會,現任HBL能仁家商教練林正明屬於裕隆昔日球員、教練,與嚴凱泰有著不少接觸,他印象最深刻是,嚴董不斷叮嚀他們不能只會打球,更要會讀書。

從球員時代就任職多年的林正明,起初根本不敢相信嚴凱泰離世,如今卻得面對外界談嚴董離世,想起兩人過往的相處,林正明還眼眶泛淚。他語帶哽咽表示,「董事長帶給了所有球員一個家,他都請我一定要叮嚀球員不要只會打球,也要多讀點書,未來退役後就能在裕隆集團任職。」

裕隆球團今日早上繼續按表操課,明天晚上6點將對上金酒,賽前將進行1分鐘默哀儀式,而球衣也將繫上黑絲帶,表達對嚴凱泰的思念、感謝之情。

裕隆球員表達哀悼之意後繼續練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球員練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球員練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