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戰爵士力拚重回5成勝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05 07:08

馬刺球星德羅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例行賽方面,早上10點由爵士坐鎮主場迎戰馬刺,爵士近5戰拿下3勝2敗的戰績,目前僅以11勝13敗排在西部第14名,僅管魯比歐(Ricky Rubio)與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等主將都繳出水準以上的成績,但板凳球員表現不佳,爵士今天若想贏球,其他球員必須跳出來分擔得分重任。

而馬刺本季表現差強人意,目前僅排在西部第12名,不過前一戰面對強敵拓荒者的比賽中,球星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砍下36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,帶領球隊成功終止2連敗,此役他能否延續火燙手感,幫助馬刺重回5成勝率呢?精彩比賽,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冬季聯盟持續進行,中午12點將上演「日本內戰」,由日職東軍出戰日職西軍,前9場比賽打完,日職西軍僅拿下1勝,今天對上熟悉的敵人有辦法拿下勝利嗎?另外,晚間6點還有日本社會人出戰韓職聯隊的賽事,喜愛棒球的球迷們,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!

NBA例行賽

10:00 馬刺@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

12:00 日職西軍@日職東軍

18:00 日本社會人@韓職聯隊

轉播:ELEVEN 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